×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省财政厅领导来兴调研新建市人民医院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2-03
[字体:  ]

  12月2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朝峰率队到我市调研新建市人民医院异地(整体)搬迁项目建设情况。兴宁市领导洪国华、陈日新、练胜红以及梅州、兴宁两级财政局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杨朝峰一行来到新建市人民医院异地(整体)搬迁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兴宁市人民医院异地(整体)搬迁新建项目是省重点项目,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施工任务进展顺利。至目前已完成传染科楼、南区地下室、高压氧舱楼、门急诊医技综合楼和核医学门厅主体建设,其余工程正在有序施工中。

  杨朝峰对项目建设进度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用足用好上级资金,加大设备和人员投入力度,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要扎实做好医院周边环境建设,落实落细周边路网规划、绿化美化提升等工作,更好地满足群众的就医体验和需求;要加大人才引进和培训力度,进一步优化医师结构,全面提升医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让群众享受更加优质的公共卫生服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