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医保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体:  ]


  为确保全面完成2020年梅州市下达的征缴任务,12月4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全力推动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参加会议。


  据了解,截止12月3日,我市完成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人数74860人、医疗保险征缴人数719891人,对比梅州下达征缴任务还有较大差距,形势不容乐观。


  会议指出,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镇街、各部门要以强烈的政治感和责任感,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到位,政策宣传到位,发动群众到位,协调配合到位,完善便民缴费方式,全力抓好征缴工作,确保成养老保险和医保征缴任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