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冯振到兴宁市田家炳学校专题调研思政建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5
[字体:  ]

  12月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到兴宁市田家炳学校专题调研思政理论建设工作。市纪委监委、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冯振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校园建设,了解学校基本情况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随后在该校召开座谈会,听取该校行政领导、思政课教师等关于学校开展思政教育的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认真做好笔记.jpg


  冯振对学校在贯彻落实思政理论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学校思政课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思政建设在教育教学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三全育人”目标,做到学校办好思政课、教师讲好思政课、学生学好思政课。二要立足校训,打造特色鲜明的思政教育体系,围绕“爱国、团结、创新、发展”的校训内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握系统推进理念,坚持不断守正创新,擦亮田家炳学校思政建设品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