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销售额高达810万元!为期4天的兴宁农展会圆满结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南方+ 发布时间:2021-01-04
[字体:  ]

  1月3日,在兴宁市明珠文化广场内举办的兴宁市农特产品展销会暨年货购物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一连4天的展会活动共有85家农业企业参加,线上线下销售额高达810多万元,农业企业于大型采购商达成意向订单1900多万元。



  



  兴宁市农特产品展销会暨年货购物节于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3日举行,由兴宁市人民政府、梅州市农业农村局、梅州市商务局指导,由兴宁市农业农村局及兴宁市科工商务局共同主办,由兴宁市农村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承办。

  展会设1个主会场,1个主题展馆,共设96个展位,共有85家农业企业参加,展销的农特产品有粮食、茶叶、油茶、水果、蔬菜、兴宁鸽、客家酒等优质农特产品。



  



  四天展会活动人山人海,收获满满。参展企业将沙田柚、番薯、花生、丝苗米、红烧乳鸽等各类优质农业产品摆上站台,通过现场品尝、“买一送一”等方式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购买,同时结合“流量平台”“流量任务”等试吃直播活动,助推兴宁市优质农产品线上销售、推广、引流,促进城乡消费,助力农民增收。

  展会期间恰逢元旦假期,天天都是场面火爆,一位市民高兴地接受采访,“趁着放假期间过来走一走。这种活动很有意义,对推广农业企业大有好处,可以大力促进消费。”

  据悉,元旦期间兴宁城区温度低至2℃,寒气逼人,但这都抵挡不住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参展企业和广大市民个个都收获“盆满钵满”,他们都希望政府搭建更多的平台,展示兴宁市更多的优质农特产品,打响兴宁农特产品品牌名号,为农特产品插上腾飞的翅膀,促使兴宁市农特产品走进粤港澳大湾区的千家万户。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