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2020年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31
[字体:  ]

    近日,我市召开2020年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冯振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之间的反腐败合作,让反腐败协调工作衔接更加顺畅,切实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骆小锐,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IMG_9714_副本.jpg

    

    会上,骆小锐宣读了关于调整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的文件。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反腐败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袁望中传达学习梅州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精神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市委组织部、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等负责同志详细介绍反腐败协调相关工作情况,共同探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冯振指出,2020年以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反腐败协调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一是各成员单位能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有力维护了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充分发挥协调小组机制优势,形成统一高效的反腐败工作机制,有力有效推动反腐败协作,严厉惩处了贪腐犯罪,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不断巩固拓展。三是牢固树立效果导向和人民情怀,坚持人民至上维护民利,在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强化纪律监督,认真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指出,我市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市委反腐败协调工作仍然存在差距。


    冯振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强化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反腐败工作。要加强党委对反腐败工作的领导,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让重大案件查办在资源力量整合、措施手段运用上更加协同高效。要健全反腐败协调机制,建立线索及时移送、及时处置和通报反馈机制,完善日常联系、联席会议和相互交流等工作联络机制,确保反腐败协调工作渠道畅通、联络顺畅。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