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省市场监管局督导组来兴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体:  ]

  1月13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督导组来兴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工作,要求我市要树牢“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严格对标对表,压紧压实监管责任,抓紧抓实市场尤其是冷链食品流通环节的监管,全力确保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和市场安全。兴宁市副市长潘启东、梅州兴宁两级市场监管局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

图片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欧尚超市、中益冻品购销部、阿李娘酒厂、宁新街道办市场监管部门等处,详细了解我市落实防疫网格责任、推进市场食品检验检疫等工作情况。

图片

  督导组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尤其是目前临近春节,人流物流增多,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生产压力较大,希望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进一步树牢“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工作举措,为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图片

  市场监管部门要对标对表,明确职责,紧紧围绕食品质量、从业资格、生产规范等,狠抓粮油、肉类等食品的质量监管,尤其是要严格做好冷链生鲜采购渠道监管和检验检疫等工作。相关企业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加强从业人员健康检测,切实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科学安全组织生产、销售,确保物料仓储规范、制作生产流程卫生,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商品。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