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体:  ]

  1月14日,全国、全省先后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开至各县(市、区),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以及兴宁市领导洪国华、何建元、罗利娜、何志平等在兴宁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通报近期疫情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进一步落实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要求,压实“四方责任”,确保新冠肺炎疫情不出现反弹。

图片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毫不松懈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松劲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不折不扣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细化应急指挥体系建设、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管控等重点工作措施,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关心和关爱;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坚持求真务实,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强化督查问责,及时堵塞漏洞,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督导检查,及时整改存在问题,做好宣传引导,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图片

  会议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从严从实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从加强入境人员管控、进口冷链人员管理、集中隔离点管理、春节流动人员管理和做好应急措施准备工作等八个方面入手,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从严从实做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