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市组织收看梅州春运工作电视电话视频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1-20
[字体:  ]

  1月19日,梅州市组织召开全市春运工作电视电话视频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陈日新、市交通运输局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兴宁分会场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春运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春运工作基本情况,分析研判2021年春运疫情防控形势,并对2021年春运工作及春运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落实全国、全省、梅州春运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统筹做好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落实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完善疫情防控机制,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遏制疫情通过交通运输渠道传播;二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防控,全力抓好春运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隐患源头监管工作,严格抓好安全监管执法和落实值班执勤制度。三是强化协调联动和快速反应,切实提升春运疏堵保畅通能力。要提前落实治堵防堵措施、强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确保春运期间我市道路安全、畅通、有序,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四要做好便民服务措施。要设置春运便民服务点,加强人文关怀,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主动提供便民利民服务,让返乡务工人员温暖回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