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锦绣大桥工程进入收尾阶段,2月将通车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体:  ]

  据悉,我市城区提质扩容重点项目之一的锦绣大桥当前已进入扫尾阶段。施工方负责人表示,大桥将于2月份实现通车。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锦绣大桥主体工程已完成,各项扫尾工程正有序推进中。施工方负责人介绍说,后续工程包括铺设沥青、绿化带、路牌标线等。

  锦绣大桥施工方负责人曾标表示:“我们现在的施工关键点是不锈钢栏杆的安装工程和路面清扫准备接下来的路面沥青施工计划是在1月23日开始铺沥青1月31日前完成全线剩余工程。”

  锦绣大桥项目是我市城区提质扩容的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5078.4775万元,采用一级公路兼城市道路技术标准施工,以平交方式与宁江河东西两侧河堤路相接。起点位于宁江新城与已建成的锦绣大道相接,终点与兴宁大道相接。桥梁长度188米、宽度36米,双向六车道设计,引道公路长302米,路基宽度40米。

  施工方负责人介绍说,进入下半年来,施工作业进度加快,积极对冲上半年疫情带来的施工压力,今年1月底将全面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锦绣大桥施工方负责人曾标说:“这个项目总投资达5000多万元建设工期计划是一年(疫情影响),我们实际施工日期是2020年6月,施工目标是2021年的春节前完成并通车。”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