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洪国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常务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体:  ]

  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十五届第8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了一批议题,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市领导徐甦、袁勇华、朱志勇、蓝蓝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等内容,研究审议了《兴宁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强调,要认真加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牢“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思想,以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为明年及“十四五”时期的工作起好步、开好头;要认真抓好实体经济发展,正确审视兴宁经济面临的新环境,全面梳理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优化产业结构,努力实现各项经济目标任务;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把“三农”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力发展富民兴村产业,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深化农村综合改革,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等工作,压实“四方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完善设备设施,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应急演练,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突出抓好城市扩容提质、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改善工作作风,增强工作能力,科学用好资金,用心用情用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为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我市实施2020年油茶低产低效林改造等情况汇报,研究解决了有关工作事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