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开展打击应节商品走私联合行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

  为严厉打击走私违法活动,全面构建“打、防、管、控”的反走私立体防线,1月20日上午,兴宁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曾招强率队开展打击应节商品走私联合行动。

  行动小组相继来到华发加油站、红成酒业、好哥们食品店等地,以入境冻品、烟酒、进口食品、油库油站等涉私商品为重点检查目标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行动小组都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检查产品入关台帐和相关证照证件等材料。

  曾招强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严把关口,明晰分销渠道和流通环节,完善好制度流程,持续加强对辖区商品市场的整治,强化对重点商品的监管,确保辖区企业合法经营,杜绝各类走私行为的发生;各经营者要守法经营,做好进出货台账,做到自觉抵制走私,配合检查监督,坚决不采购、不销售、不使用无合格进口证明、未经检验检疫的商品,共同维护全市良好市场秩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