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0次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1-29
[字体:  ]

  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0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泉、何伟忠、廖红彬、温建文、刘瑞灵等出席了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丽平等列席了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兴宁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兴宁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1年计划草案报告、兴宁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审议通过了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兴宁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兴宁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草案),会议同意将相关事项提交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审议通过。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撰写情况的说明,审议了兴宁市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图片

  据了解,去年我市在梅州市率先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试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决定从今年起在市镇两级全面实施。目前,我市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已经在广泛征求人民群众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初步确定候选项目,将提交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由人大代表审议票决出正式实施项目,这是我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又一次生动实践,将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