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罗利娜到南丰电气开展暖企行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2-27
[字体:  ]

  2月2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罗利娜深入到南丰电气开展“暖企行动”,走车间、问生产、询困难,鼓励企业主动求变、化危为机、创新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统计局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

  “工人返岗情况如何,企业生产存在什么困难?”在南丰电气,罗利娜一行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运营等情况,关切询问是否存在困难,并深入车间,认真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和产品等情况。

图片

图片

  南丰电气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水电行业中的翘楚,其生产的多种水电控制系统深受国内外市场欢迎,市场效益明显,2020年该企业上交税收200多万。据悉,为适应市场需求,该企业主动迎战,积极探索实施“云服务”的新路子。

图片

  当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罗利娜非常高兴,鼓励企业在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同时,用活用好“5G”“物联网”等新技术、新发展平台,化危为机,坚定走好创新发展之路,创行业一流标杆。同时,进一步完善人才吸收和培养机制,让人才留得下来、成长起来,实现企业的更大发展。罗利娜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发挥部门职责,扎实落实各项“暖企”政策措施,沉下心俯下身,主动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所急所需,用心用情用功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推动企业做强做大,为我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