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何建元到水口开展暖企服务行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2-26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和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2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到水口镇兴宁新球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开展暖企服务行动,协调解决公司发展难题。

图片

  在兴宁新球工艺制品有限公司,何建元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该公司工艺产品种类及经营发展等情况介绍,了解企业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在市场营销、生产成本等方面的受影响情况。

图片

  何建元强调,市委市政府始终坚定不移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支持民营企业做强做大,要求相关单位和所属镇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企业也要充分利用好减税降费、金融支持等各种惠企政策,转变发展理念,增强发展信心,强化创新能力,不断提质升级,把公司做大做强,为高质量构建兴宁“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谱写新的篇章。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