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去年投入10.87亿元完善一批基础设施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3-02
[字体:  ]

  2020年,兴宁市投入约10.87亿元,大力推进了一批交通、水利、城建等基础设施项目,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

  去年,我市基本完成梅龙高铁征地拆迁任务,有力保障工程无障碍施工,投资率居梅州首位。“一江两岸”河堤公路等项目加快推进,升级改造国道205线宁新至新陂段路面,完成403.89公里“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任务,锦绣大桥建成通车,新改建东城路东城市场段等9条市政道路。实施了北环大道等一批主干道的路口渠化工程,尽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生态小流域治理等水利工程扎实推进,完成崩岗治理一期和宁江河3宗固床陂修复工程,迁建市第二自来水厂取水点,实现村村通自来水行政村全覆盖。棚户区改造、图书档案馆、美术馆等项目稳步推进,亲水公园一区全面开放,建成碧道7.2公里,改造城区供水管网11公里,完成“三旧”改造124.5亩,实施了宁新东风村3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