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洪国华率队开展暖企行动,做大做强实体经济 推动兴宁经济高质量发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3-02
[字体:  ]

  3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率队开展暖企行动,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全力以赴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为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以及市科工商务局、市工业园管委会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在广东富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洪国华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的未来发展规划,现场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洪国华希望富农公司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有利时机和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科学运作资本,加快养殖、加工等场所的建设步伐,不断把企业做强做大;要结合乡村振兴和“一村一品”建设等工作,通过农户入股和提供技术支持等方式,积极联农富农,带动更多群众发展致富。



  而在兴宁市精维进电子有限公司和辰浩医疗公司,洪国华一行进车间看仓库,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和用工等情况。洪国华希望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丰富产品类型,同时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努力拓宽海内外市场,在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洪国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精准施策、攻坚破难,扎实推进土地流转和宣传引导等工作,切实为企业解决用工、用地、资金等问题;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对接企业,落实暖企惠企各项政策,努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要强化大局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部门联动,全力以赴加快园区各项建设工作,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 “工贸新城·智慧兴宁”而共同努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