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广东春沐源集团来兴考察“两镇五村”示范片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3-04
[字体:  ]

  3月4日上午,广东春沐源集团高级副总裁周明毅一行来兴考察“两镇五村”乡村振兴示范片区的建设情况。副市长罗丽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在新陂镇、叶塘镇“两镇五村”新农村建设示范片,春沐源集团考察组一行通过现场考察和听取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兴宁“两镇五村”新农村建设示范项目、古村落民居保护和利用、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等情况。

  据了解,新陂镇、叶塘镇“两镇五村”新农村建设示范片,是兴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村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目标的重要举措。主要依托磐安围、玖崇湖等资源,按照“一轴一带四区”的总体思路进行建设,打造集红色文化教育、客家文化传承、生态休闲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乡村振兴连片示范区。

  考察组一行认为,该示范片建设贴地气,有温度,有亮点,不仅美了村庄,而且促进农民奔康致富,前景广阔。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