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市妇联举办“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为主题的“三八”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3-08
[字体:  ]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积极引导广大妇女遵法守法用法。3月8日,市妇联联合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在叶塘镇举办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为主题的“三八”宣传活动和妇女民生座谈会。

图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围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主题,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并向她们宣传讲解反家庭暴力、不让毒品进我家、妇女权益保法以及婚姻、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未成年人法律小常识等法律法规;同时为她们提供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引导她们在生活中学会守法、懂法,运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

图片

  宣传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守护幸福”、“幸福向前冲”、“我来守护你”、“禁毒大闯关”等各种互动游戏和应急急救方法演示,吸引了众多妇女儿童前来参与。

图片

  宣传活动结束后,市妇联还在叶塘镇召开了“倾听妇女心声”妇女民生座谈会,深入了解妇女同胞在疫情后的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妇女姐妹的心声和诉求,帮助妇女排忧解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据了解,3月8日至10日,市妇联还开设了法律知识线上答题有奖活动,每人每次随机抽取8题,全部答对即可获得1次随机抽取红包奖励。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