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局长蔡雪嫦来兴调研医保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  ]

  4月8日,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局长蔡雪嫦到我市调研医保工作情况。兴宁市政府副市长陈日新,兴宁市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蔡雪嫦一行先后到兴宁市人民医院、兴宁市鸿惠医院医保室、药剂科、设备科等地调研,重点了解医院发展、医保政策执行、医用耗材采购、上线医保信息平台建设、医保电子凭证推广等工作情况,随后到市医保局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医保工作情况汇报。

  蔡雪嫦对我市近年来医保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兴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保工作,医保干部队伍工作热情高,干劲足,业务熟,医保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针对座谈中提出的好建议好意见,她表示将认真研究吸收,科学合理解决,切实推动工作有效落实。同时,希望兴宁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效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保服务;要严格执行国家医保政策,加强医保业务的规范管理,积极推进扩面征缴,多途径、多渠道广泛宣传医保政策,切实提升政策知晓率;要加强医疗保障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医疗保障业务水平,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