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梅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体:  ]

  4月9日,梅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梅城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其豹以及兴宁市领导洪国华、何小娟、冯振、朱志勇、骆小锐、曾招强等在兴宁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强调,4月至6月中旬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查纠整改环节时间,全市政法机关要把查纠整改作为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大力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以“自查从宽”引导、以“被查从严”倒逼,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

  一要坚持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行动开展查纠整改。要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的总体要求,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定稳妥、有力有序推进查纠整改。

  二要坚持刀刃向内、动真碰硬,深化问题查纠。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突出查纠重点,深化线索核查,坚持宽严相济,开展自查自纠,彻底找准找实问题病灶,不断纯洁政法队伍,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

  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抓好顽瘴痼疾整治。要聚焦多发性、顽固性、典型性问题,坚持“减存量”与“控增量”齐抓,找准病灶,靶向整治,常治长效,全面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

  四要坚持落细落实、履责尽力,确保查纠整改质效。全市各级党委和政法单位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查纠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力争探索总结出具有时代特征、梅州特色、可借鉴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制度。


图片



图片


  会议强调,要认真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等,坚持学习教育与查纠整改相结合、坚持自查从宽与被查从严相结合、坚持靶向整治与抓源治本相结合、坚持上下联动与横向协调相结合,有力有序、扎实稳妥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推动教育整顿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