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市创强混凝土与暨南大学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体:  ]


  日前,暨南大学与创强混凝土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


  据了解,兴宁市创强混凝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当前我市一家知名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年产值超亿元,年税收超500万元。此次与暨南大学进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混凝土行业“四化” 示范基地和暨南大学工程材料研究中心产学研基地挂牌,是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深化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的具体举措,是我市积极搭建企业与高校、科研机构合作交流平台,提升企业创新水平、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之一。


  活动中,市科工商务局和龙田镇负责人对双方合作表示祝贺,希望合作双方不断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互利共赢,并将深入贯彻上级工作部署,主动作为,用心用情用功为项目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