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市召开2021年民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体:  ]


   4月9日,市人武部组织召开2021年民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蒋建青,市人武部政委蔡文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曾招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民兵整组工作会议有关精神,总结了2020 年我市民兵整组工作情况,部署今年民兵整组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民兵整组工作是抓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基础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民兵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民兵整组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全力抓好抓实民兵整组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加强组织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梅州市关于民兵整组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本次会议精神上来;各镇(街)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自觉把民兵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纳入政府有关部门职责范围,全力以赴抓好今年民兵整组工作落实。市直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将民兵整组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如期顺利完成今年我市民兵整组工作任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