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市设立反诈宣传日 构筑全民反诈防线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  ]

  今天上午,我市“反诈宣传日”启动仪式在市公安局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反诈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朱志勇,副市长、市反诈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公安局长曾招强,梅州市公安局、梅州市反诈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片

  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反诈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朱志勇宣布兴宁市“反诈宣传日”活动启动。据了解,根据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第一季度联席会议精神,从今年4月份开始,将每月的13日设定为兴宁市“反诈宣传日”。“反诈宣传日”的设立,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重要指示的具体体现,也是纵深推进我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犯罪工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有力举措。

图片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曾招强希望各镇(街)、各成员单位要以此次的启动仪式为新开端,充分认识集中开展“反诈宣传日”活动的重要意义,迅速行动,全力推动每月“反诈宣传日”活动有序开展,构建“宣传在前、防范为主、部门联动、专群结合、全社会参与、全领域覆盖”的宣传防范工作格局,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高发态势。

  仪式上,市农商银行负责人还代表反诈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发言,表示将持续发力做好反诈工作,履行社会责任。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