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点赞!宁新横湖村民主动腾空房屋 支持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  ]


  近日,宁新街道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再传捷报。两名横湖村的村民主动腾空房屋,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4月13日,记者来到宁新横湖村黄屋,看到一台破拆机正在作业,对两处刚刚腾空的房屋进行拆除。其中一处房屋的住户黄先生告诉记者,早在几年前他们就知道因锦绣大道建设需要拆除房屋,一家人对此虽然很不舍,但都选择支持,在接到工作人员的拆除通知后,他们仅用了几天时间就自行腾空了房屋。


  拆迁户 黄思雄说,要支持政府尽快完成征拆工作,才能把兴宁建设好。


  黄先生的邻居林女士常年在外工作,这次接到工作人员的房屋拆除通知后,特地请假回来腾空房屋。


  为进一步推进征地拆迁工作,3月26日,宁新街道召开了重点项目征地拆迁推进会,鼓励街道、村居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攻坚破难,坚决啃下“硬骨头”,同时宁新街道领导带头、全员出动,通过采取加强入户宣传等措施,做实做细群众思想工作,努力争取群众的支持,让征地拆迁工作再升温再鼓劲。自三月下旬以来,宁新街道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共完成丈量三户、签约六户、拆除七户,为兴宁各大项目建设、城市扩容提质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