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市动员部署政法委系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


  日前,梅州市党委政法委系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改环节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了全市政法委系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朱志勇,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通报了梅州政法委系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并作动员部署。


  视频会议结束后,朱志勇接着主持召开了兴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认真贯彻全国、全省、梅州市和兴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学习教育环节经验做法,研究部署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学习教育,以更高的思想自觉投入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梅州市委和兴宁市委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坚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把政治教育、警示教育和查纠整改有机结合,扎实稳妥、有力有序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二要锚定目标要求,聚焦“六大顽瘴痼疾”,突出重点靶向整治,抓好长效机制建设,强化工作措施,以更强的行动自觉深化问题。


  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和督促指导责任,坚持统筹推进,以更强力的组织领导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取得实效。把查纠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做好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维稳安保工作紧密结合,与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通过查纠整改进一步激发政法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社会治理现代化、政法领域深化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平安兴宁、法治兴宁建设水平。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