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市科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结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4-17
[字体:  ]

  4月16日,全市科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在会展中心结业。市委副书记何志平作总结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骆小锐主持结业式。


图片

  何志平指出,这次集中学习研讨,是市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的具体行动,是发挥全市科级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在学习研讨过程中,研讨班全体学员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思想感悟和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研究,充分交流讨论,理想信念得到再坚定,理论武装得到再强化,党性修养得到再淬炼,为民能力得到再提升。

图片

  就如何深入开展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何志平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党史”上持续用力,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发挥领学促学作用,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在“悟思想”上持续聚力,推动理论武装入脑入心;要在“办实事”上持续加力,认真组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实施一批直接造福于民的项目工程,解决一批损害群众利益的矛盾纠纷;要在“开新局”上持续发力,全力加快"一城一廊一带"和"工贸新城•智慧兴宁”建设,奋力谱写兴宁苏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为䢖党100周年献礼。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