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  ]

  4月15日,全国、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兴宁市领导徐甦以及相关部门、镇(街)负责人等在兴宁会展中心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实况。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防汛抗旱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清醒认识当前防汛抗旱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加强防汛抗旱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周密部署,毫不放松抓好今年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防汛抗旱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

  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省政府接着召开会议,观看了防汛纪实影片。会议强调,要全面分析研判强降雨、强对流天气带来的灾害影响,克服麻痹思想,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四个一”工作机制;要抓紧各项应急准备,开展应急综合演练,做好物资准备;要统筹抓好抗旱工作,保障旱区群众生产生活用水,全力以赴夺取今年防汛抗旱的全面胜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