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2021“茶果飘香·醉美径南”“五一”系列活动成果丰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5-06
[字体:  ]

  5月5日,2021“茶果飘香·醉美径南”“五一”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游客们通过“摘李果、品茗茶、游乡村”等活动,感受了径南的秀美风光,见证了径南乡村振兴的建设成果。


图片



图片


  据悉,此次“五一”系列活动内容较为丰富,包括径南镇第六届高山李文化旅游节、径南镇第五届茶文化旅游节、径南镇第一届乡村振兴成果展、径南镇乡村一日游等活动。在五天时间里,共吸引了来自梅州、潮汕等地8万多游客慕名参加,尤其是乡村一日游活动,更是受到游客追捧。




图片


  除了带旺乡村旅游外,此次活动也为当地的特色农副产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营销平台,仅仅几天时间,不少特色农产品的销售量就突破了上百万元,取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图片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径南镇落实上级要求,努力打造绿色生态旅游品牌的具体举措,活动不仅向外展现了径南镇镇村的良好形象,同时也宣传了当前乡村振兴的建设成果,对打响径南茶叶、李果品牌,推动乡村旅游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下来径南将继续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深入推进新农村建设,继续完善提升月形山国家3A级乡村旅游区的配套设施,加快宝山寨旅游区创建国家3A级景区进程,利用火把节、李果节、李花节、茶叶节等节庆活动,大力发展农耕体验、农家乐、特色民宿等新业态,串珠成链打造美丽乡村旅游带,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努力让农业强起来、农民富起来、农村美起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