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公安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5-06
[字体:  ]

  为纪念五四运动,激励和引导青年民警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兴宁市公安局以“勇担青春使命、献礼百年华诞”为主题,组织青年民警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学党史、践使命、划新篇,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引导青年民警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平安兴宁”建设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4月29日,“Running Policeman”党史知识智慧闯关主题活动在兴宁市公安局办公大楼火热开展。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整顿工作要点与体能锻炼相结合,以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带领团员、青年民警在增加党史知识、提升民警素质、锤炼体能意志,提升警营青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4月29日,一场特别的谈心谈话会在兴宁市公安局召开。


  会上,来自基层所队、机关部门的青年民警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畅谈“青春心声”,交流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为公安工作新发展建言献策。随后教育整顿办针对查纠整改工作要点,强化政治警示教育,牢树“青春底线”,熔铸纯洁忠诚警魂。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