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市收看收听2021年全国、全省和梅州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5-10
[字体:  ]


  日前,我市在中国移动兴宁分公司分会场收看收听2021年全国、全省和梅州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练胜红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既要统筹推进新高考政策解读、考试安全、疫情防控、舆论引导等工作,又要树牢底线思维,加强对考试全流程的管控,确保新高考工作顺利落地。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强考务管理、安全保密、统筹协调等能力,强化防疫措施、考前检查、服务考生等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对高考全流程各环节工作进行全面排查、系统梳理,系统整改,做到各地高考试卷保密室试卷“分科入柜”存放百分百全覆盖、考场空调全覆盖并百分百正常运转、考场高清视频监控系统百分百全覆盖等“7个百分百”,确保我市实现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暖心高考、健康高考的目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