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中国共产党兴宁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于10月26日至28日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体:  ]

  10月13日,市委十三届十六次全体会议在会展中心召开,研究确定召开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有关事宜,决定10月26日至28日在兴城召开中国共产党兴宁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图片

图片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委员50人出席了会议,市纪委委员21人列席了会议,符合规定人数。

图片

图片

    会议审议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日程安排,并将提交第十四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讨论通过;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结果和初步审查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市委工作报告(送审稿)、市纪委工作报告(送审稿)和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送审稿);酝酿了第十四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并提交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酝酿、选举;酝酿了第十四届市委、市纪委班子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将提交市十四届市委一次全会和新一届纪委一次全会选举;圈选确定了出席梅州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报梅州市委批复后,将提交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酝酿选举。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