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市召开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11-08
[字体:  ]

  11月5日,兴宁市召开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兴宁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任务》《2021年兴宁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要点》稿。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宋才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洪国华、何建元、罗利娜、邓强、陈日新、袁勇华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说明并审议通过了《兴宁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任务》《2021年兴宁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要点》稿。

  宋才华强调,今年是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开局之年,是巩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的关键之年。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成效,转化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强大动力。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切实压紧压实责任,根据刚刚通过的两个文件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好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各项工作任务。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要坚持打击为先、防控为基、监管为重、立制为本、明责为要,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深入推进综合施治,以“坚持打、不停步”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以干部队伍的辛苦指数,努力换取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幸福指数。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