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市镇(街)综合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开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11-11
[字体:  ]

  为深入推进镇(街)综合行政执法改革,11月10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公室、市司法局在市委党校组织开展2021年兴宁市镇(街)综合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各镇(街)综合行政执法队人员参加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骆小锐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活动中,骆小锐强调,加强行政执法培训,是镇(街)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出现的新形势、新要求,是提高执法队伍整体素质的有效途径。此次培训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助镇(街)顺利承接下放的行政执法权限,切实提升专业水平和执法能力,确保赋权事项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让基层群众有更强的改革获得感。

  骆小锐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能力建设,提高执法水平;要健全工作机制,深化改革成效;要强化配套保障,夯实工作基础;要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推进基层治理。 同时,希望与会人员要端正培训态度,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不断汲取专业知识的“养分”,实现培训效果最大化。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三天,由涉及行政执法事权下放的市直部门和司法行政部门的业务骨干、法律顾问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各部门法、行政执法程序规则、行政执法实务等知识。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