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市2021年“两新”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12-06
[字体:  ]

  12月6日,我市2021年“两新”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市工商业联合会、市委党校有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共11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负责人作开班动员及专题党课辅导。针对如何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会议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管党意识,充分认识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站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梅州市委决策部署的高度,从严从实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基本活动和基本保障建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二是要坚持抓主抓重,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职责。“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紧紧围绕发挥好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两个作用”,落实好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履行好自身职责;三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强化业务学习,全面提高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能力素质。“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办事效率,采取有针对性地开展党的工作。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专题教学、交流座谈和现场教学的方式,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兴宁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国家安全以及基层党建业务知识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