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举办2021年度“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07
[字体:  ]

  12月5日,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兴宁志愿者联合会主办的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在神光山门楼广场举行。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兴宁志愿者联合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这次活动以“全民志愿行 共创文明城”为主题,旨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钟,组织引导广大青年通过参与志愿服务,为构建和谐兴奉献力量。

  在启动仪式上,团市委负责人宣读了《致全市志愿者的一封信》,并与市文明办负责人给本年度三星志愿者颁发了认证证书。随后,进行团建活动,各志愿者团队成员相互合作按要求完成任务,以各团队完成时间为依据评出名次,并颁发奖品,进一步增强志愿者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此外,活动现场设置的志愿者摊位还对前往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健身的市民进行了禁毒、普法、反诈、垃圾分类、消防安全知识等宣传,进一步增强市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志愿者说:“我是乡村振兴的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我感到非常荣幸。通过这一个活动,我们能够弘扬我们志愿活动的一个奉献精神、友爱的精神。”

  志愿者说:“这个活动对我来说很有意义,它让我认识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让我感受到了志愿活动不分年龄和身份;同时,也让我见到了很多做志愿活动很多年的志愿者们,他们对志愿活动的热情和坚持,也让我变得更加优秀,要象他们一样帮助更多的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