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和梅州市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12-20
[字体:  ]

  12月17日,省政府组织召开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在全省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结束后,梅州接着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市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梅州市领导王晖、陈金銮,兴宁市领导洪国华在梅州分会场参加会议;兴宁市领导刘东峰以及兴宁市安委会、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在兴宁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关键期和事故易发期,加上元旦、春节、冬奥会、“两会”等的临近,安全生产压力持续增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树牢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始终绷紧思想之弦,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采取更加有力、有针对性的措施,筑牢夯实今冬明春安全防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图片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隐患排查,牢牢堵住风险之源。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力量,拿出隐患就是事故的态度,确保全面彻底排查到位、整改到位。二要强化集中攻坚,落实落细务实之举。加大对全市七个方面燃气安全风险和重大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打好打赢森林防火攻坚战,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加大城乡道路和城市交通秩序管控力度,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扛起安全之责。要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等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确保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