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齐昌中学综治工作站挂牌成立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5
[字体:  ]

  4月25日,齐昌中学举行综治工作站揭牌仪式,标志着梅州首个学校综治工作站正式成立。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袁勇华、副市长谢明扬等参加了揭牌活动。


图片


图片


  在齐昌中学校园文化广场,袁勇华、齐昌中学负责人共同为综治工作站揭牌。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实地参观了综治工作站和法治文化长廊,并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校园综治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


图片


  袁勇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齐昌中学综治工作站挂牌成立表示祝贺,对推动综治工作辛勤付出的学校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就如何加快推进全市学校综治工作站建设,袁勇华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齐心合力。全市各镇(街)、市直成员单位和各学校要提高站位,全力支持,积极参与研究解决试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切实通过试点工作,共同探索建立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和制度机制,确保全市学校综治工作站建设及时全面铺开;二要勇于担当,高标创建。作为试点创建工作的责任主体单位,要充分领会、准确把握推进学校综治工作站建设的目的意义,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切实以更高的标准来谋划推进,努力把齐昌中学综治工作站打造成全市推进学校综治工作站建设的样板;三要强化统筹,加快推进。要按照市委政法委、市教育局的部署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模式,将学校综治工作站建设纳入年度平安建设和学校绩效考核考评内容,着力推动各成员单位、各学校,提升共识,履职尽责,密切联动,确保扎实有效、尽快完成全市各学校综治工作站建设,为我市构建更高水平的平安兴宁,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实现新的更大飞跃作出积极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