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0
[字体:  ]

  今天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广大青年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一线岗位上担当尽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图片

  上午10时,兴宁团市委组织各市直机关团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图片

  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一一肯定了共青团一百年来的重要作用,并对广大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出了殷切希望。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振奋,备受鼓舞。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扎根基层,踔厉奋发,用青春之笔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答卷。


图片

  在跃速体育,20多名团员青年也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跃速体育团支部是“省五四红旗团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企业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大合唱、重温入团誓词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凝聚青春力量,引导广大青年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与企业共同成长。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共青团要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兴宁作为革命老区苏区,兴宁团市委将牢记嘱托,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努力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负青春,永跟党走。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