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神光山晋升为国家4A级景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6-01-01
[字体:  ]

昨天,记者从旅游部门获悉,神光山景区顺利通过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被正式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神光山成为兴宁首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志着我市旅游景区建设和提档升级工作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兴宁古八景之一,2009年被评为国家3A级景区。近年来,我市围绕创建国家4A景区的目标,累计投入5亿多元对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进行升级改造,高标准建设了神光山广场、石古大王、湿地公园、体育公园等景区景点。目前,神光山已成为集城市休闲度假、体育健身、宗教文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旅游景区。2015年12月11日至18日,省旅游局网站公示了神光山晋升为国家4A级景区的消息。

神光山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神光山将以晋升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完善景区服务设施,提升接待能力,真正让神光山景区成为广大游客休闲观光的好去处。

(市广电台:谢海东 刘建欣)

转载请注明 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