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熙和湾:花灯楼、姓氏博览园春节前可全面完工并对外开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6-01-04
[字体:  ]

36米高的花灯楼和姓氏博览园是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的重点工程,工程于2014年动工,目前,花灯楼主体工程已完工,正进行外幕墙装饰,姓氏博览园已完工95%,今年春节前可全面完工并对外开放。

一走进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高36米,建筑面积1650平方米的花灯楼就映入眼帘。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负责人表示,花灯楼是熙和湾的标志性建筑,建成后,楼内将展示兴宁花灯和中国各地乃至世界的花灯,琳琅满目的花灯将全面展现中国民间艺术的瑰宝和异域风情的独有魅力。目前,花灯楼的主体工程已全面完工,预计春节前可建成并对外开放。

年底一同建成开放的还有姓氏亭台博览园,博览园内沿着绵延的山脊建有100个姓氏亭台,集百姓、百亭、百灯于一体,全面展示中国姓氏文化的源远流长,各亭台造型各异,皆以姓命名。届时花灯楼与姓氏亭台博览园遥相辉映,打造成熙和湾文化旅游的一大特色。

据了解,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是我市 三园一区一基地 建设的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推动我市休闲度假、观光旅游产业发展。

(市广电台)

转载请注明 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