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文峰新城、锦绣新城一期工程已全部交房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6-01-06
[字体:  ]

日前,记者从住建局获悉,南部新城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顺利,一期工程共建设3132套安置房,去年3月和7月分别竣工交房1297套和427套。日前,剩下的1408套也全部交房。

南部新城棚户区改造项目,包括文峰新城和锦绣新城两个安置区,共建住房14089套,分三期建设。其中,文峰新城位于南部新城行政文化中心区,占地面积500多亩,分A、B、C区建设,共建44栋,共有住房7103套。锦绣新城位于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北麓、属南部新城旅游服务片区,占地面积400多亩,共建44栋,共有住房6986套。

安置区一期工程受益于国家支持城市棚户区改造的政策,共争取补助金及公共配套资金5400万元;工程于2013年7月动工,日前已全部交房。二期项目采取政府投资和国开行贷款的融资模式,已争取国家开发银行9亿元的贷款,工程已于2014年11月动工,预计2016年底全部交付使用。三期项目采用PPP模式建设,目前已经完成了规划设计方案,并争取了1亿元的工业园安置区建设贷款支持,预计2016年下半年动工,2018年底完工。

(市广电台)

转载请注明 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