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金雁电工:加大技术改造力度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6-01-10
[字体:  ]

金雁电工通过加大科技投入,加快企业技术改造,促进产品转型升级,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了企业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走进广东金雁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铜线车间,处处机器轰鸣,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有序作业。去年8月份,广东金雁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投产了退火大拉机,该设备的投产将大大提高产品生产效率,降低能耗,提升产品质量。

在漆包车间里,最新引进的10台立式拉包机也正式投入使用。据了解,对比以往使用的毛毡涂漆设备,新式立式拉包机能更好地涂漆包裹、涂漆烘焙,提升漆包线的电线能和附着性能,满足客户对产品的后续开发和品质需求,也将大大降低人工成本,提高产品质量。

据介绍,自完成股份制改造以来,广东金雁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制定三年发展规划,计划在三年内,通过加大科技投入,对设备进行更新换代,淘汰落后产能,着力打造竞争力强的高档次产品。

据了解,2015年规划实施后,该企业告别了不能生产高端漆包线的历史,高端产品规格从0.12mm-2.5mm实现全覆盖,高端线生产能力达3000吨/年。

(市广电台)

转载请注明 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