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入围2016年“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梅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6-01-11
[字体:  ]

日前,广东省经信委等部门发布了2016年 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 (简称 两创示范 )入围名单公示,兴宁市位列其中。

  此次 两创示范 经项目申报、专家评审和行政部门评审等程序,确定了广州、汕头、肇庆3个地级以上市及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佛山南海区、梅州兴宁市3个县(区)为 广东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 。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将统筹省财政有关资金对入选城市给予奖励,并将其纳入省财政资金支持项目库。

   两创示范 建设对推动小微企业蓬勃发展、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在拓展创业创新空间、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构建特色鲜明的小微企业创业创新集聚区等方面。兴宁入围省级 两创示范 ,有助于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我市乃至全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提供示范,加快我市形成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的生动局面。

(见习记者李胜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