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市直机关纪念建党95周年

刘锐清参加大会并讲话 58名新党员宣誓入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6-06-29
[字体:  ]

纪念建党95周年_meitu_2.jpg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同时加强对党员党性教育,我市在会展中心召开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参加大会并讲话。58名新党员宣誓入党。市直工委全体工作人员、各系统工委专职副书记、工委办主任及参加入党宣誓的新党员共150多人参加了大会。

刘锐清代表市委,向奋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全体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参加入党宣誓的各位新党员表示热烈了祝贺。他说,我们党从诞生到现在走过了95年的光辉历程,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通过浴血奋战,摸索前进,实现了来之不易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的全面发展。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以对党、对人民、对民族高度负责的精神,励精图治,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方针,依法治国、从严治党,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走上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历史实践充分证明,党95年的光辉历程,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辉历程。

纪念建党95周年 (1)_meitu_1.jpg

对新时期下,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刘锐清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始终保持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是共产党人保持先进性的精神动力。新党员要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立志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无愧于党和国家的期望,无愧于人民的重托。

二要树立牢固的宗旨观念,永葆党员的先进性。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的要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四讲四有”共产党员,做学习的模范、工作的模范、团结的模范、守纪的模范。

三要加强学习,要炼就过硬的实践本领。爱岗敬业,明辨是非、把握正确方向,正确处理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增强协调能力,善于处理好同群众的关系;不断适应时代的进步、形势的发展,始终保持思想和工作的与时俱进。

四要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牢固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

五要带头倡导务实之风,争做爱岗敬业的实干家。自觉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真正做到凝心聚力共同推进我们兴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大会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新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结合“两学一做”的内容,大会还邀请市委党校老师给参会的新老党员上党课。

(市委办:钟思婷 林 东)

转载请注明“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