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市长杯”镇街足球赛鸣哨

20支镇街代表队将在大坝里展开48场角逐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6-07-04
[字体:  ]

7月3日下午,兴宁市第二届“市长杯”镇街组足球联赛正式打响,来自该市20个镇(街)的足球队将在大坝里足球场展开共48场的角逐,比赛将持续至至7月25日。

此次开赛的镇街组足球联赛共20支7人制球队,分ABCD四个小组,每组5队。经过五轮共40场小组循环赛后,产生的8强队伍以淘汰赛方式产生4强,4强之间交叉赛后,负方进行三、四名争夺赛,胜方进行决赛。首日开赛共4场,分别是坭陂VS水口、黄槐VS叶塘、黄陂VS宁中、宁新VS刁坊,经过整个下午的激烈角逐,四场比赛结果先后揭晓,坭陂2:1水口、黄槐0:2叶塘、黄陂1:4宁中、宁新2:3刁坊。按照比赛规程,比赛将持续到7月25日,共48场赛事。前四名球队将获得奖励,其中冠军队将代表兴宁参加今年9月举行的梅州市镇街足球联赛,另外还设4名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旨在落实上级关于振兴足球的决策部署,大力发展校园足球,培养更多足球后备人才的兴宁市“市长杯”足球联赛,今年已经是第二届举办。较之去年首届,比赛组别、级别更细,参与人数更多、更广,有女子小学组、初中组,男子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以及镇街组、市直单位组共七组。此前,已经完成了女子小学组、初中组,男子小学组等比赛。

兴宁“市长杯”镇街足球赛鸣哨.JPG

图为黄槐、叶塘的队员在激烈拼抢

(市委办:钟思婷 黄佑鹏)

转载请注明“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