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福兴街道依法拆除7宗违章建筑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6-07-04
[字体:  ]

为有效遏制违章偷建、抢建势头,日前,福兴街道对神光村的7宗违章建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有力地震慑了各类偷建、抢建行为。

在神光村三雅巷拆违现场,工作人员在做好有效的安全措施后依次对7宗违建物进行拆除。拆除的违建物均为红砖结构的小平房,总建筑面积300多平米。

据了解,福兴街道防 三抢 巡查工作队在神光村一带巡查时发现,有村民擅自在南部新城规划红线范围内进行抢建,造成了不良影响。执法人员多次上门下达停工通知书进行劝阻,要求户主自拆,但户主拒不停工。为此,福兴街道联合城监大队依法对这7处违章建筑物进行了强制拆除,并对抢建村民进行了耐心细致地教育,有效遏制了 三抢 行为。

(市广电台)

转载请注明 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