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市妇联开展扶贫济困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6-07-05
[字体:  ]

日前,兴宁市妇联组织召开扶贫济困活动座谈会,号召妇女干部、女企业家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奉献爱心,踊跃参加扶贫济困捐赠活动。

座谈会上,市妇联负责人传达了市委、市政府 扶贫济困日 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并向与会人员发出 慷慨解囊,奉献爱心,踊跃参加扶贫济困捐赠活动,为我省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的倡议。参加座谈的女企业家、爱心人士踊跃发言,畅谈社会责任、分享慈善心得,表示将一如既往积极支持我市扶贫助困活动。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募集到善款4万多元。

座谈会后,来自东莞的部分女企业家还深入到新圩镇双头小学开展慰问活动,为当地的困境儿童送上一批慰问物资。

(市广电台:谢海东)

转载请注明 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