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香港港九永兴堂藤器同业商会青年文化体育交流团来兴访问交流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6-07-05
[字体:  ]

日前,香港港九永兴堂藤器同业商会青年文化体育交流团到我市开展访问交流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罗苑铭,市侨务、侨联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据悉,参加此次访问交流的人员是香港港九永兴堂藤器同业商会的青年。活动期间,两地区交流人员先举行了足球友谊赛,兴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罗苑铭为球赛开球。次日,交流团一行深入到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刁萃丰等处参观,详细了解我市旅游先锋产业发展、客家文化保护传承等方面工作。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足球事业发展,不断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建立健全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机构,多次举办 南丰杯 体彩杯 市长杯 等各级校园足球联赛,深入开展校园足球运动。在客家文化的保护和传承上,我市不断加强围龙屋等古民居、古村落的保护力度,同时,大力挖掘资源优势,扎实推进旅游文化产业发展。至目前,我市已拥有一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神光山旅游区,梅州市级景区合水旅游区,按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兴建的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以及欢乐崖家客家文化旅游度假村、鸿源生态园等一批市级景区(点),较好地实现了旅游事业发展和客家文化保护、传承的融合。

通过两天的访问交流,交流团一行高度评价了我市的文化、体育工作,希望两个地区多开展交流访问活动,加强互动,增进友谊。

(市广电台)

转载请注明 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