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合水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

1月16日,合水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兴宁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九组副组长刘信昌、成员刘雄到会指导,该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场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区负责人、圩镇单位负责人、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负责人等共17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镇政府主要负责人主持。

已编辑图片

  会上,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兴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作合水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讲话。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和市委第九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合水镇聚焦主题主线,统筹推进各项重点措施,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新成效;二是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到深受洗礼;三是一大批民生实事得到有效解决;四是各项重点工作得到有力推进;五是党员干部精气神明显提振;六是全面从严治党得到有效加强。

  刘信昌副组长对合水镇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勉励全镇党员要守好初心、担好使命,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观念,不断巩固学习成果;要带头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作为,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争先创优的生动实践,汇聚建设“康养胜地·毓秀合水”强大合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