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坭陂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

    1月16日上午,坭陂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镇政府二楼大会厅召开。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村(居)委书记及主任、圩镇单位负责人等共18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刘义中,副组长李小文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邓利民同志主持。

5.jpg

    邓利民首先对坭陂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他指出,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坭陂镇党委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围绕群众最急最忧的问题,践行初心使命,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预期目标,进一步营造了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虽主题教育开展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在巩固中坚持,在坚持中深化。接下来,坭陂镇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巩固深化专题教育成果,持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4.jpg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指出,坭陂镇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的系列活动,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上下了大功夫,一是政治站位高、思想觉悟深;二是重点措施实,效果显著;三是组织保障强,贯穿始终。为了让主题教育持续发挥效果,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对坭陂提了几点建议,一是坚持不懈加强理论学习工作,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持续下功夫;二是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工作从严落实;三是强化党员干部真担当真作为;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生课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